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300C降价8.5万元 售价31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01:10  网上车市

  克莱斯勒300C一直以其优异的动力性能和优雅大气的外形设计闻名于世。国产克莱斯勒300C(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于06年年末在国内市场上推出,该车传承了进口车型的设计与品质,并增加了许多豪华配置,成为同级豪华车中标配最高、品质最高的车型之一。据价格监测显示,现克莱斯勒300C优惠8.5万元,售价31万,价格见下表:

  新300C同样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大、舒适与霸气,完全体现出了十足的豪华感。所使用的横条的水平格栅替代了目前的网状格栅是新300C最大的变化之一,同时一体化的车灯也替代了原先分体式设计的头灯,其他在车头部分的变化变化不算很大,修改了造型的下进气格栅同上部的设计呼应了起来,看起来比上一代产品更为细致一些。

国产克莱斯勒300C外观

  该车的车身尺寸并没有多大的变化。车身前端的设计更加圆润。车厢内部的装饰更加豪华,应用了木质面板以及真皮装潢。整体呈现出更加奢华的气息。

  新款300C搭载了一款8速自动变速器,我们都知道,档位越多,在提速上表现越好,顿挫感也会越小,而油耗也会更低。(编辑 隆耀华)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克莱斯勒300C 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