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铂锐2.4T优惠2.7万 售价1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20:18  网上车市

  拥有4.8米长和2.765米的轴距,这样的车身尺寸对于铂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来说还是很符合自身定位的。备有三款发动机的动力系统选择,分别能够满足中级车市场中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显示,现克莱斯勒铂锐2.4T-降2.7万,售价18.8万,价格见下表:

  铂锐的外形设计灵感和平台来源于克莱斯勒的一款概念车Airflite,以及双门跑车Crossfire,整体设计风格倾向于运动时尚。独有的锋线形车身、冲锋脊式前机舱盖,这些象征速度、力量与激情的设计元素。

  其中两款直列四缸发动机能够提供115KW和127KW的最大功率,这样的动力表现确实显示出了克莱斯克“世界发动机”的非凡实力,2.7L V6发动机与300C2.7L车型发动机相同,最大功率为142Kw。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配置,使整车在乘坐的舒适型上得以提升。

  国产铂锐的安全配置已经集合了目前大多数主流元素,例如最基本的ABS+EBD和更加实用的ESP、TCS等。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铂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