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蓝旗亚车型亮相北美国际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23:44  新浪汽车
克莱斯勒蓝旗亚车型
克莱斯勒蓝旗亚车型

  在刚刚开幕的2010年北美国际车展上,大家在克莱斯勒展台上看到了一款克莱斯勒新车。但是没有人准确地知道这是一款什么车,甚至连克莱斯勒展台的人都不知道。他们甚至没有给这款车一个准确的名字,不过他们称这款车是一款克莱斯勒蓝旗亚车型,或者更为准确的说,这是一款贴克莱斯勒标的蓝旗亚车型。当然,更为确切的说,是一款贴克莱斯勒标的蓝旗亚Delta车型。

克莱斯勒蓝旗亚车型
克莱斯勒蓝旗亚车型
克莱斯勒蓝旗亚车型
克莱斯勒蓝旗亚车型

  从该车的外观来看,它是一款小型的跨界车,或者说是一款旅行车样式的MPV车型,配备了许多奇特的电子驾驶设备。不过,蓝旗亚网站上对Delta车型的宣传描述似乎与这款克莱斯勒新车并不相符。例如,“绝不炫耀的奢华,避免了无用大话的创新,始终保持着优雅”以及“进化的浓缩,技术的夸张表达”等等。

克莱斯勒蓝旗亚车型
克莱斯勒蓝旗亚车型

    这里的这款克莱斯勒新车真的是一款贴克莱斯勒标的蓝旗亚车型吗?或许吧,但是我们也不知道。不过,我们可以确定的是这可能是克莱斯勒真的在运用的,“进化的浓缩。”(彬树/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