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携手菲亚特 全新克莱斯勒车型将亮相底特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 10:56  新浪汽车
克莱斯勒新车型或将亮相底特律车展
克莱斯勒新车型或将亮相底特律车展

  新浪汽车讯 今天的早些时候,根据一份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表示,美国通用汽车的一系列全新车型将会在明年1月揭幕的底特律车展上亮相。现在,又有一则关于底特律车展的最新消息传来。据美国Bloomberg的报道,美国三大汽车巨头之一的克莱斯勒汽车计划在本次车展上推出一款全新车型,这款新车是基于意大利菲亚特汽车公司蓝旗亚品牌车型而设计和研发出来的。据克莱斯克内部相关人士表示,这款全新车型将会延用克莱斯勒品牌,这将是美国克莱斯勒汽车与意大利菲亚特汽车合并后推出的第一款产品,也预示着克莱斯勒汽车同菲亚特汽车产品整合的走出第一步。

  目前,我们还无法考证究竟是蓝旗亚品牌的哪一款车型将会使用克莱斯勒品牌,对此克莱斯勒和菲亚特汽车均没有做出任何评论。不过,我们可以做一个简单的判断。现阶段的蓝旗亚品牌旗下共有四款车型,分别是迷你车型Ypsilon,紧凑型MPV Musa,紧凑型两厢轿车Delta和商务车型Phedra。依据我们的分析,克莱斯勒的全新车型很有可能就是基于蓝旗亚Delta而设计研发的。蓝旗亚Delta是一款全长4,522毫米的两厢车型,像这样的紧凑两厢车型已逐步成为美国汽车市场的焦点。

  即便是这样,我们仍无法断定克莱斯勒的全新车型是简简单单的贴牌生产,还是对产品做重新的改进。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克莱斯勒的全新车型将会搭载菲亚特汽车集团的1.4升排量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50马力)和1.8升排量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00马力)。我们将会继续带来有关这款克莱斯勒全新车型的报道。(Jamie Gao)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