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PT CruiserCouture版亮相北美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14:00  新浪汽车
克莱斯勒PT Cruiser Couture版
克莱斯勒PT Cruiser Couture版

  克莱斯勒将在即将开幕的2010年北美国际车展上展出多款外观得到全面升级的特别版车型,其中一款就是PT Cruiser Couture版车型。

  PT Cruiser作为克莱斯勒的常青车型,将会在2010年推出一款新的Couture特别版车型。在外观设计上,这款新车型将采用亮黑色的喷漆(搭配一条红色的细条纹),此外还将配备16英寸的合金轮毂和铬合金的外观装饰设计。

双色造型十分独特
双色造型十分独特

  在内饰设计方面,这款PT Cruiser Couture版车型采用的是红色或灰色的皮革座椅,另外还采用了铬合金的装饰和光亮平滑的银色装饰材料。

车身标识
车身标识

  这款PT Cruiser Couture版车型将与克莱斯勒其它新的特别版车型一起在亮相底特律车展之后,于2010年一季度正式上市销售,售价将为1999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3.65万元,包含了运费)起。(彬树/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