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年虎车之虎虎生威 2010改款热门车型汇总(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8:39  新浪汽车

  改款骏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外观 内饰变动不小

  骏捷曾是华晨汽车的当家车型,但随着后继车型的推出也由此力不从心,销量节节下滑。近来盛传的中期改款骏捷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据曝光的照片来看,新骏捷在外观和内饰上较老款都有着不同程度的改进和提升。

改款骏捷
改款骏捷

  外形上,“宝马”元素继续得以延续,前脸部分除了面积有所增大的大灯和加以修饰的雾灯区域之外变化不大;较之车头,尾灯的变动更为明显,包括由高低错落的布局变为齐平,以及LED灯和内嵌式三角形元素的采用。内饰上,从中控面板到变速箱控制区域在材质档次和做工细节上都有所提升,内饰设计上更多采用了来自于09年上海车展的混合动力版骏捷的元素。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