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年虎车之虎虎生威 2010改款热门车型汇总(6)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8:39  新浪汽车

  改款CR-V  更MAN更男人

  CR-V一直是本田旗下最男女通吃的城市SUV,虽然偏于柔和顺滑的车身线条使得它成为都市女性的新宠,但也一定程度上影响着男性购车者的情绪。显然本田出于改变CR-V偏女性化印象的考虑,在去年底亮相的改款CR-V则有了更阳刚强悍的一面。

改款CR-V
改款CR-V

  对比与现款,新CR-V的改动更多的集中在前脸部分,层次分明的前格栅、更加突出有力的前保险杆以及更为犀利的车身轮廓都体现出改款CR-V向男性化方面的倾斜,内饰上出增加更多颜色之外变化不大,改款后的CR-V将配备更多先进技术和装备,甚至是出现在高配版本上的玻璃车顶等等,不过是否会出现在国产版本上以及改款CR-V的引入国内的时间问题,目前尚无确切信息。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