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年虎车之虎虎生威 2010改款热门车型汇总(8)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8:39  新浪汽车

  新丰田普锐斯(配置 图库 口碑)  给丰田冲冲喜

  虽然近日来丰田在全球范围内都倒霉事连连,其畅销的混合动力车普锐斯也后院起火,爆出了难堪的“刹车门”事件,不过这些也都不能阻挡新普锐斯定于今年5月份在中国国内上市的脚步,丰田最骄傲混东车型新一代普锐斯 “入嫁”中国,也算是为时运不济的丰田家族冲冲喜吧。

新丰田普锐斯
新丰田普锐斯

  虽然外观上改动不大,但新普锐斯除了更多融入丰田家族脸谱的元素外,还是在大灯和前脸线条细微处进行了些许修改。车内内饰设计更是焕然一新,数字仪表盘被布置在了中控台上方区域。提供能量的发动机从1.5L提高到了1.8L,同时电动机的功率也有所提升,动力方面较前一代有了很大的进步。为了降低成本,国产新普锐斯将不再安装海外版本上的太阳能电池板。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