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年虎车之虎虎生威 2010改款热门车型汇总(1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8:39  新浪汽车

  2010款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中期小改款

  雅阁一直都算是国内中级车市场的领军人物,目前国内的第八代雅阁自上市以来也一直以一副强者姿态一路领跑。通常雅阁一般的换代周期是3—5年时间,2008年初上市的雅阁到了2010年,也只有推出一个中期改款才能继续保住其老大的位子。

2010款雅阁
2010款雅阁

  改款后的雅阁在外观和内部配置上有一些细微的调整,细腻和人性化一直是日系车的优势,同样雅阁也是在细节处理上一丝不苟,细致入微。例如加装了发动机盖板不仅是发动机舱更加美观,而且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噪音;对中央面板进行了人机工程学优化布局,使得操作更加简单便捷等等。对于雅阁这种设计之初就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开发的车型,除非升级换代,改款车型也只能在现款细微处小打小闹了。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