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年虎车之虎虎生威 2010改款热门车型汇总(11)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8:39  新浪汽车

  改款北斗星(配置 图库 口碑)  不再那么方正了

  方方正正的北斗星的最大卖点无疑就是里面蕴藏着的大空间,但由于其外表的过于“刚正不阿”,也使得原本挺看好它的人又望而却步了。不过最近爆出的改款北斗星的消息,也让我们看到了这个小车可能还会有更加长远的前途。

昌河铃木手自一体版北斗星外观

  这款被定名为“北斗星E+”的改款车型,改的最大的也就要属给老北斗星方正且过时的外形添加了一些圆润线条和流行元素,例如增大面积的上扬大灯,类似福特家族 “X”前脸的格栅风格等等,据悉内饰上也比老款更加的时尚。

  动力方面,“北斗星E+”将保持不变,仍旧是91匹最大马力以及1212牛米的最大扭矩。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