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自主概念车e301将亮相2009上海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5:57  新浪汽车
长安自主概念车e301将亮相2009上海车展(组图)

长安自主概念车e301将亮相2009上海车展

  新浪汽车讯 问鼎五大国际车展的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是国内乃至全球各大汽车厂商云集的顶级盛会,不仅是一场产品全方位亮相与品牌文化展示的宏伟视觉盛宴,更是汽车企业竞相施展才华与魅力的舞台。

  伴随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车展步伐的临近,各汽车企业都在紧锣密鼓地为车展做准备,为观众奉上一场完美的表演。在以往每一届车展上,长安汽车都为观众带来了诸多惊喜。此次,作为国内“四大”汽车集团之一,本届车展长安汽车展台又有哪些精彩看点呢?

  看点一:盛况空前 七大品牌演绎科技品质

  2009年长安汽车市场表现非常抢眼。据统计,2009年一季度长安汽车集团共销售汽车306531辆,同比增长12%,远远超过行业平均增长水平。在国家四万亿拉动内需、促进经济增长的系列宏观政策下,以小排量汽车为主、坚持自主创新和新能源发展的长安汽车,在国家汽车产业振兴规划下赢得了新的发展机遇,表现出了强劲的增长事态,并跻身国家鼓励兼并重组的第一阵营汽车企业。

  此次上海车展无疑成为了长安汽车集团展示“四大”形象的首个重要舞台。据悉,此次长安汽车集团将携旗下的7大品牌共同参展,自主品牌方面有奔奔(参数配置 图库)志翔(参数配置 图库)、混动杰勋(参数配置 图库),以及新车悦翔(参数配置 图库)、即将上市的两厢悦翔等,两款全新概念车也将首次亮相;长安福特嘉年华(参数配置)两厢、09款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致胜即将登场;长安沃尔沃国产S80L(参数配置 图库)也将首次亮相国际车展;长安马自达则派出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长安铃木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奥拓(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和两厢新天语、江铃陆风X9(参数配置 图库)、微车长安之星S460和长安星光4500等也将悉数亮相。

  此外长安还将展出4款环保节能的新技术发动机。届时长安将一展在新车、概念车、混动新能源和发动机等领域的科技、品质和实力,彰显第一阵营汽车企业的体系化核心竞争优势。

  看点二:新车集中登场 悦翔两厢最为瞩目

  长安汽车展台云集7大品牌近20款车,且多数都是首次亮相车展的新车,或刚刚上市,或即将上市。这些车型的出场,将给参展的消费者带来诸多新鲜和惊喜,一饱眼福。例如长安铃木的新奥拓,即将以全新面貌重返市场,长安福特两厢新嘉年华今年3月刚刚上市、长安沃尔沃S80L也是不久前刚上市。

  当然,作为长安汽车的自主新车,长安悦翔和即将上市的悦翔两厢尤为瞩目。据了解,悦翔自3月上市以来,以其“悦目悦心”的形象和超高的性价比赢得了市场的一片叫好之声,市场订单纷至沓来。据悉,悦翔两厢同属于悦翔诞生的长安经济型轿车平台-B2平台,由世界汽车设计大师LUCIANO D’AMBROSIO(卢奇)先生主刀设计,整车继承三厢悦翔轿车现代 、经典 、动感的设计元素,把两厢车固有的设计特点体现的淋漓尽致:外型协调、紧凑动感、灵活多变。与此同时,其搭载的1.5L发动机,不仅动力高效,而且节能环保,为两厢悦翔带来了更多动力性能和驾驭乐趣,势必成为本届车展长安展台上的精彩亮点。

  看点三:概念车神秘登场

长安自主概念车e301

长安自主概念车e301

  概念车一直是国际和国内车展上的一大亮点。从2003年开始,长安汽车集团在国内每届大型车展上都有自主研发的概念车亮相。长安杰勋、 “长江鲟”、“龙腾”、 “星晴”、 “CV8”、氢动力概念跑车“捷径”等概念车均成为历届车展上引人瞩目的焦点。此次上海车展,长安将一举推出两款自主概念车,再次展现长安汽车惊人的自主研发速度和领先的技术实力。

长安自主概念车e301

长安自主概念车e301

长安自主概念车e301

长安自主概念车e301

  据透露,其中一款概念车优雅、精致,可能将是长安进军中高级车领域的信号。而另一款概念车的造型则大胆、新颖,是一款为追求时尚、热爱运动、富有创新精神、勇于尝试新鲜事物的年轻人倾力打造的双门三座小型运动越野车。相信这两款极具设计感和科技感的长安概念车,将给上海车展带来更多神秘和惊喜。

长安自主概念车e301

长安自主概念车e301

  七大品牌整装待发,21车4机争辉竞秀,长安汽车集团将全力演绎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车展,诠释科技与品质,引领消费者畅享汽车品质生活,敬请期待!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