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汽车优农惠农全面铺开首推“三下乡”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08:34  信息时报

  在国家汽车业调整振兴规划出台前,长安汽车率先推出支援农村经济建设方案,针对农村市场开展了“春季汽车下乡、亿元补贴大行动”,与六大摩托车品牌开展汽摩联合下乡活动,未来3年量身打造5万辆微车,作为6大摩托车品牌的营销服务、宣传用车。

  据了解,除了“产品下乡”和“补贴下乡”,“服务下乡”也是“长安微车三下乡”的重要组成部分。08年,长安微车已有1260多家服务网点,在地级以上城市覆盖率达到了90%以上,县级及以下城市覆盖率超过了50%。随着“汽车下乡”活动的进一步推广,“长安亲情之家”将实现70%的县乡覆盖率,有效解决农民用车养护难的问题。长安汽车在全国基本做到了修车不出县,在东部和沿海地区做到了修车不出乡,未来将为做到修车不出村而进一步努力。

  作为国内微车龙头企业,长安汽车始终专注研发生产符合广大农村市场需求的产品,根据农村具体情况,长安对各型号微车作出了相应改进,为农村市场提供了经济、实用、可靠的产品。这一点在长安之星2、长安之星S460以及长安星光系列车型在广东的畅销上得到了验证。长安之星S460,车宽装货多,更安全,预计今年仅广东地区销量将突破10000辆,说明这款以宽车体、大容量见长的新微车产品已获得广东消费者的认可。

  长安微车深入建设县乡销售及深耕网络,展开“春季亿元补贴”等惠农营销活动,为农村购车提供更多价格优惠,品牌服务更加深入人心,为冲击60万辆销量新高注入了更多市场信心。

(编辑:何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