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斯莱斯最新试验车型200EX登陆09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20:07  新浪汽车
最新试验车型200EX

最新试验车型200EX

  新浪汽车讯 劳斯莱斯汽车将于4月20日2009上海国际车展上揭幕其最新试验车型200EX。200EX代表着劳斯莱斯汽车对现代四门轿车设计的探索,同时也体现了其计划于2010年推出的全新车型 RR4 的设计方向。

  RR4将采用劳斯莱斯独家推出的全新6.6升涡轮增压V12发动机,结合8速ZF自动变速箱。这一全新动力传动系统将极大地改善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与在同级别车型中已居于领先地位的幻影系列相比,表现更加出众。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500bhp。

(编辑:王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劳斯莱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