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豪车“小劳斯莱斯”下月露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10:05  长江商报

  吉利在布局多品牌战略后,各旗下产品开始逐渐挺进车市。记者近日从吉利获悉,三个子品牌之一的上海英伦首款高档车型将在下月露脸,随后,其他子品牌下的新车型也将陆续上市,其中吉利的首款B级车将在6月推出。 

  “小劳斯莱斯”亮相上海车展 

  就在合资品牌和进口车品牌放下身段造更便宜的车时,自主品牌却反其道而行之,大张旗鼓地搞起了中高端车型的研发和生产,其中吉利就将在下月推出有“小劳斯莱斯”之称的高档车型。 

  吉利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将在上海车展上露面的“小劳斯莱斯”有着所有豪华车应有的品质,比如内部空间大而舒适,“躺着睡觉是绝对没问题的”。 另外,他对该车的安全性也充满信心。 

  据了解,这款“小劳斯莱斯”新车,是在吉利汽车与英国锰铜牵手后,吉利在伦敦出租车TX4的生产平台上延伸开发的豪华车型,其中,代号为TX—5的新车很可能就是被广泛关注的“小劳斯莱斯”。 

  另据了解,子品牌帝豪旗下的首款新车FE-1也将在随后推出,该车是吉利汽车以欧洲和美洲等海外市场需求为标准而开发的首款三厢B级车型,也是其战略转型之后在中高档汽车领域的力作。该产品目前已进入量产倒计时,预计最快将在6月正式推向市场。 

  新品牌网络建设急速推进 

  作为吉利已确定的三个子品牌中,全球鹰最早推出新产品,其首款车型熊猫(参数配置 图库)已于去年底上市,现正处于热销阶段。而且,最近该子品牌的网络建设也有了更新进展。 

  据了解,吉利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在全国建设150家全球鹰4S店,“今年我们的主要任务是将全球鹰的销售网络布置完毕。”吉利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刘金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到目前为止,吉利全球鹰品牌的4S店已在全国铺开。至于其他子品牌,吉利也会根据各品牌的定位及个性实行独立的销售渠道,建设相应的汽车销售网络,通过网络建设和服务满意度提升品牌的价值,使吉利的产品营销形象得以彻底改变。 

  长江商报记者 张伟

(编辑:王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