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onda、广州本田、东风本田联合参展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6:56  新浪汽车

  Honda、广州本田、东风本田,以及豪华品牌Acura将联合参加4月20日开幕的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车展。本届上海车展Honda、广州本田、东风本田的联合展区将以环保为主题,以“净享地球未来”为参展口号,展台采用蔚蓝色的地球作为主要设计元素,象征着Honda对未来的美好愿景:让移动文化的乐趣与地球环境和谐共存。先进的环保产品和技术,配合有震撼力的展台设计,全面阐述Honda的环保理念。

  自创业时起,Honda就以环境保护为己任,积极研发环保技术,并不断地将先进技术转化为实用产品。本届上海国际车展Honda将展示的产品包括:未来社会零排放的终极环保产品——燃料电池车型;被誉为现阶段最现实、最有效的混合动力车型;以及在同级别产品中环保性能卓越、低油耗、低排放的全线量产车型。

   燃料电池汽车FCX Clarity

FCX Clarity

FCX Clarity

    新款燃料电池车FCX(参数配置 图库) Clarity将首次亮相上海国际车展。燃料电池汽车以氢为燃料,通过氢和氧的化学反应产生电能,驱动车辆行驶,唯一的排放物是水,是终极的环保汽车。Honda自主研发的燃料电池汽车FCX Clarity采用小型、高效的“V Flow FCStack”燃料电池堆,实现了超凡的驾乘感觉和划时代的车身设计。FCX Clarity已于去年开始在美国和日本市场面向普通家庭用户销售。为了促进燃料电池汽车的普及,Honda还不断进行加氢站系统的研发,本次上海车展,Honda将介绍以太阳能电解水产生氢的“太阳能电池加氢站”,和以家用天然气为原料,通过改质产生氢的“HES家庭能源系统”两种加氢站系统,描绘出Honda对未来汽车社会环保课题的终极解决方案。

   全新款INSIGHT

INSIGHT

INSIGHT

  混合动力技术被称为现阶段最现实、最有效的环保技术,Honda带来国内首发的混合动力车型——全新款INSIGHT。Honda独创的IMA(Integrated Motor Assist)混合动力系统以汽油发动机为主动力,以电机进行智能辅助,具有小型、高效、轻质的特点。搭载了IMA混合动力系统的新款INSIGHT将“优秀的环保性能”和“愉悦的驾乘乐趣”融为一体,受到全球用户的追捧,在日本上市短短10天内,订单就突破了1万辆。截至今年1月底,包括Civic Hybrid(思域混合动力)在内的Honda混合动力车型在全球的累积销量已突破30万辆。

  此外,广州本田的Accord(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ODYSSEY(奥德赛(参数配置 图库))、FIT(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CITY(锋范),和东风本田的CR-V(参数配置 图库)、Civic等全线产品都将亮相上海国际车展。搭载了VTEC或i-VTEC发动机的上述量产车型在同级别产品中具有最高水平的节能、环保性能:先进的尾气净化技术,使Honda汽车的尾气排放已降低到40年前的1/1000,全线产品都达到了严格的国Ⅳ排放标准;在以往多个权威机构颁布的车型油耗报告中,Honda旗下的多款车型达到了同级别最低的油耗水平。

   “理念”概念车

“理念”概念车

“理念”概念车

  本次车展,除了Honda旗下的多款车型将集体亮相外,广州本田自主品牌“理念”的概念车也会参展。“理念”作为广州本田的自主品牌,寓意为“理想和信念”,是专为中国的新中间层度身打造的时尚、动感的品牌。概念车以植根于“未来感”与“梦想”的设计理念,代表了每个人对生活的期待和对未来的憧憬。

  此外,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之际,广州本田和东风本田还将有多款新产品,以及重要的企业信息发布,敬请期待。

  新闻发布会时间:2009年4月20日9:30~10:00

  展区位置: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3馆306展区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