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版普锐斯正式上市 售价折合人民币14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07:39  网上车市

    随着各大汽车厂商对于环境保护的重要程度有了新的认识,相关的环保车型也陆续成为他们研发的方向。而以日系厂商为代表的油电混合动力车型量产化比较早,其中丰田普锐斯在美国地区的销量不断攀升,在国内的销量也在不断的上扬。而作为日系品牌的又一代表-本田汽车自然也不甘落后,本田汽车也将推出自己的混合动力车型,售价1.98万美金,折合人民币仅为14万元。

    本田Insight采用了轻量而小型的混合动力系统,可供5人乘坐,在具备优秀的燃油经济性的同时,给驾驶员提供出混合动力车型所特有的驾驭乐趣。Insight以成为“新时代小型车的标杆”为开发理念,力求以“更易于人们接受的价格”让更多的顾客体验到“优秀的环保性能”和“效而便于使用的车内空间”,以及“轻松愉快的驾乘乐趣”。

    本田Insight的动力系统来源于经过改进的IMA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部分使用本田独创的1.3L i-VTEC + IMA(Integrated Motor Assist)的混合动力系统,这套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相比本田思域的混合动力系统可以节省50%的成本。在车主实际驾驶时实现低油耗的同时,全车系还采用了本田新开发的、用来辅助驾驶,实现更低油耗的“节能驾驶帮助系统”,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全车系将分为G、L、LS(具备变速箱七速仿真手排功能)三种等级,配备包括VSA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主动式安全头枕、达到400公升的后厢置物空间等。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