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高级董事伊东孝绅将于今年6月获任新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08:07  第一财经日报

  新华社

  日本本田汽车公司23日宣布,现任高级董事伊东孝绅将于今年6月取代福井威夫成为公司新总裁。

  本田公司说,这一高层人事变动将在今年6月下旬获得股东大会许可后,在董事会上正式通过。

  现年55岁的伊东孝绅自1978年进入本田,起初是研发部门的底盘设计工程师。2000年3月,作为本田美国研发公司副总裁,伊东孝绅主导推出了本田Acura品牌中首个SUV车型MDX。2000年6月,伊东孝绅进入董事会,2003年6月成为本田研发公司总裁,并于2007年6月成为高级董事。

  本田公司现任总裁福井威夫现年64岁,从2003年6月开始执掌本田。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