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飞度蝉联日本年度新车销量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07:35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4月6日专电(记者刘浩远)日本汽车销售协会联合会6日公布的年度新车销量排行榜(不含微型车)显示,2008财年(截至今年3月底)本田公司的小型车飞度连续第二年夺冠。

  数据显示,2008财年飞度的销量比前一年度增加2.7%为15.22万辆。此外,丰田公司混合动力车普锐斯也有上佳表现,销量增加15.6%为7.06万辆,排名从前一年的第11位跃升至第五位。

  在排行榜前10名中,丰田公司有6款车入选,其中花冠和PASSO分别以12.52万辆(比上年减少15.1%)和11.03万辆(比上年减少12.4%)的销量位居第二、三位。本田公司有两款车入选,日产和马自达各有1款车进入前10名。

  该联合会于本月1日公布数据说,2008财年,日本国内新车(不含微型车)销量比上年减少15.6%,为连续第六年下降,总量降至289.19万辆,为1970财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上述数据说明,在新车销量连续下滑的情况下,日本国民青睐飞度、普锐斯等耗油少性能好车型的消费倾向更加明显。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