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资银行抵制政府压力对援助克莱斯勒说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08:33  盖世汽车网

  据几位知情人士称,美国政府向为克莱斯勒(Chrysler LLC)提供68亿美元贷款的几家银行施压,要求其将50亿美元债务转换为股票以减轻克莱斯勒的债务负担;但银行抵制住政府压力,导致克莱斯勒庭外重组的努力遭遇障碍。

  据知情人士称,这一事件也减缓了克莱斯勒在5月1日前巩固与菲亚特公司(Fiat)合作关系的进程,导致克莱斯勒与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nited Auto Workers, 简称UAW)就医疗协议进行重新谈判的努力陷入僵局。

  包括摩根大通公司(JPMorgan Chase & Co.)、高盛(Goldman Sachs)、花旗集团(Citibank Inc.)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在内的贷款行在推进上述进程方面具有很大的影响力。作为优先债券的持有方,上述银行有权在克莱斯勒申请破产保护的情况下获得作为贷款抵押品的工厂及资产。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