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Iosis Max概念车曝光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 10:31  新浪汽车
福特Iosis Max概念车

福特Iosis Max概念车

  福特Iosis Max概念车细节资料曝光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福特将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展出其Iosis Max概念车,该车将会成为新一代的多功能车或者称MAV。Iosis这个名字以像05款Iosis概念车和成为Kuga的06款Iosis X等之前的福特概念车闻名。Iosis Max进一步证实了福特想要设计惹人注目的梯形外观、尖锐的角度和醒目前脸的未来设计理念。Iosis Max概念车应该会成为那些不仅仅期望能够载送小孩而且希望能够像玩耍一样轻松驾驶穿梭的消费者选择的车型。

福特Iosis Max概念车

福特Iosis Max概念车

  将自己定位成一款运动车型,Iosis Max概念车拥有一个倾斜的车顶轮廓线,一直延伸至富有侵略性的前端低格栅上方的引擎罩处。代替LED的小灯泡,小的条带被安装在摇杆面板内。四个19英寸的合金轮毂、延长的全景挡风玻璃、B柱的缺少和位于后背箱盖玻璃上方的流线型车顶后扰流器都帮助Iosis Max非常明确地表达了其运动化的意图。

福特Iosis Max概念车

福特Iosis Max概念车

  福特为该车装备了一个新的1.6升EcoBoost(直喷式)发动机,能输出180 PS(132千瓦)的动力。它不仅是一款动力强劲的发动机,福特还表示该发动机还很环保。

福特Iosis Max概念车

福特Iosis Max概念车

  内部座椅的设计使得乘坐者坐在上面的感觉就像是漂浮在空气中一样。四个座椅都是用轻量级的材料做成的,能够被折叠起来以增大内部空间。仪表板上的触摸屏面板使得驾车者可以轻松启动音乐系统和卫星导航系统。(彬树/编译)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