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集团上海车展发布全新企业品牌口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 11:51  新浪汽车
 
广州市副市长 许瑞生先生在广汽集团新闻发布会致辞

  新浪汽车讯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2009年4月22日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广汽集团在两年以来展示出展示多款自主品牌概念车的基础之上,首次携投资企业广汽本田、广汽丰田以集团形式亮相上海国际车展,隆重发布广汽集团“至精?志广”的全新企业品牌口号,同时展出了包括自主品牌概念车和合资企业新车型在内的九款展车。

  “广汽集团”是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专属简称,公司英文缩写为“GAC” ,企业标识为“G、a”字样印章图案。经历十多年的发展,“广汽”品牌旗下已经形成了包括乘用车、商用车、零部件、服务贸易、投资和研发在内的完整汽车产业链条;拥有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乘用车、广汽研究院、广汽部件、广汽商贸、广汽日野、广汽客车及本田(中国)、中隆投资等十数家知名企业。

 
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在新闻发布会致辞

  此次发布的全新企业品牌口号——“至精 志广”更准确的定位了广汽集团矢志不渝的企业理念与成为卓越的国际化汽车企业集团的发展愿景。“至精 志广”英文表述为Detailing Greatness ,“精”寓意是“精心、精致、精彩”,“广”寓意为“广博、广远、广益”。“至精 志广”彰显了广汽集团精致细腻、开放包容、睿智创新、诚挚友善的企业和品牌形象。精致细腻是广汽集团一贯坚持的造车理念与行事风格,在产品、技术、管理、服务等各个环节,广汽集团始终以人为本,精益求精,在每一个细小的环节中追求进步,在精细中突破创新,在精细中完善自我;广汽集团以开放的心态、广博的胸怀,在吸收和融合世界先进技术与资源的基础上,不断自主创新,以先进的科技、卓越的品质、精心的服务、良好的公众形象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致力于铸造国际化企业和社会信赖的公众公司。

广汽众领导合影留念

广汽众领导合影留念

  在E210馆1200㎡的展台上,广汽集团完美呈现了自主品牌的VIP-Lounge概念车、先进混合动力概念车(AHEV)、新概念四门跑房车(4-Door Coupe),以及广汽本田第八代雅阁、09款奥德赛、09款飞度,广汽丰田09款凯美瑞雅力士和即将上市的汉兰达,这些车型以其一以贯之的精品风格,获得了消费者、媒体、专业人士的广泛好评和认可。广汽集团还通过多种方式,向观众展示了广汽集团十年以来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发展历程,以及对未来汽车先进技术发展方向的探索,如包含自主知识产权技术“车载催化重整供氢模块”及“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的广汽清洁能源动力系统等等,显示了广汽集团的深厚底蕴与强大前进动力。

  2008年,广汽集团赞助6亿元成为第16届亚运会首家高级合作伙伴,将为亚运会提供包括自主品牌乘用车、新能源客车在内的各种类型用车服务。今年下半年,我们将发布自主品牌轿车的产品品牌、标识和宣传口号。广汽集团有信心在2010年推出广受消费者青睐的高科技、高质量、服务优良的自主品牌产品;根据市场需要,广汽集团还将不断开发安全、节能、环保的乘用车产品并提供优良的服务,为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移动生活体验。

  根据广汽集团品牌战略的需要,提高广汽集团与合资伙伴方的企业品牌,在此次车展上,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将正式更名为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和此前已经更名的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一样,此次更名有利于公司名称和服务商标相统一,有利于与国际化企业接轨,有利于股东方的品牌建设,适应合资公司进一步发展和建立国际化企业的需要。

  今年第一季度,广汽集团产销汽车11.5万辆,实现销售收入231.5亿元,利税总额46亿元。今年8月,广汽日野重型卡车正式投产,将进一步促进广汽集团在商用车领域的发展;为支持主业、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专业服务,广汽集团正在筹备汽车金融和汽车保险公司;作为国家鼓励实施兼并重组的企业之一,广汽集团正按照优势互补与互利共赢的原则,与国内外相关企业寻求合作,并将根据需要实施兼并重组或合资合作;广汽集团的上市筹备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我们将视市场和审批情况择机实现整体上市。未来,广汽集团将继续秉承“人为本,信为道,创为先”的企业理念,以优秀的产品、良好的信誉和执着的责任感回报社会。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