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媒体深度测试马自达6睿翼(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07:41  新浪汽车

欧洲媒体深度测试马自达6睿翼

欧洲媒体深度测试马自达6睿翼

  舒适性和配置

  ★★★★☆

  新款马自达睿翼汽油版的表现一定为你留下深刻印象,在怠速状态下几乎没有发出任何声响,经常需要查看转速表来确定发动机是否运转。即使在行车状态下也很难察觉到路噪,想比第一代马自达6这是巨大的进步。在高速公路上,只能听到大型后视镜产生的一些风噪。我们在法国平整的公路上测试2.5 SL,坐在车厢内就仿佛被关了禁闭,硬朗的悬架带来充足的操控信心,只有在通过高速公路接头时,冲击才会闯进车厢内。稍微便宜的TS版配备16英寸合金轮毂,轮胎的减震效果更好,可以提供更舒适的驾乘感。


欧洲媒体深度测试马自达6睿翼

  马自达睿翼几乎在各个方面都有进步,座舱和载物空间都得到大幅进账,后排乘客获得了理想的腿部和肩部空间。但对于身高1.8米的大个子来说,C柱对头部空间造成一些影响。所有版本的马自达睿翼都配备六个安全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空调系统、可调高度驾驶座椅和带有MP3播放功能的音响系统。从TS入门版开始的所有车型,都配备马自达Cross Functional-Network人机交互系统,该系统包含了导航和音响控制等多种功能,还可以通过多功能方向盘进行控制,相比操作中控台上的按钮更安全。


欧洲媒体深度测试马自达6睿翼

欧洲媒体深度测试马自达6睿翼

  保值率

  ★★★★☆

  马自达品牌拥有良好的保值率,在二手车市场的价格非常稳定。三年/6万英里的第一代马自达6相比同平台的福特蒙迪欧更受欢迎,保值率也要高出5%左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