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2及马2劲翔最高惠8000元 送交强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 10:11  太平洋汽车网

  马自达2精致而富于动感的特性,通过刚毅的外部造型与局部柔和元素的搭配融合,一亮相便赢得全球消费者的喜爱。Mazda2劲翔是与马自达2同时研发独立设计的创新产品,长安马自达给马自达2劲翔这款富有创意的产品以全新定位——“新概念紧凑型轿车”。近日,小编从河南市场了解到,目前除了购买马2手动标准版只优惠4000元送交强险外,购买马2其它车型及马2劲翔全系均可优惠8000元并送交强险,车源紧张,需提前订车。

Mazda2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1.3MT 标准型

8.38万

7.98万

4000元+交强险

1.3AT 标准型

9.18万

8.38万

8000元+交强险

1.3AT 时尚型

10.13万

9.33万

8000元+交强险

1.5MT 豪华型

9.58万

8.78万

8000元+交强险

1.5AT 豪华型

10.38万

9.58万

8000元+交强险

1.5AT 尊贵型

11.08万

10.28万

8000元+交强险

  Mazda 2搭载的MZR 1.3L DOHC发动机,让优异的低油耗性能和马自达特有的稳定、舒适的驾驶乐趣同时并存。最大输出功率为63 kW/6,000rpm。发动机装备了可变气门正时系统(S-VT),通过优化气门正时,实现了各转速下的高充气效率。因此即便在日常驾驶中,也可以实际体验到控制性良好的线性加速感,以及灵敏油门反应带来的马自达独有的敏锐动力性能。变速器设有4档自动变速和5档手动变速两种选择。

  主动安全防护系统拥有良好的驾驶视野和可调式驾驶座椅,从而提高了车辆在行驶中的辨认性和操控便捷性,同时实现顶级制动性能,追求车辆卓越的操控性能。另外还配置了4W-ABS(4轮防抱死制动装置)、EBD(电子控制制动力分配系统)、辅助刹车等功能辅助驾驶员安全驾驶。

马自达2劲翔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劲翔 1.3MT 标准型

8.68万

7.88万

8000元+交强险

劲翔 1.3AT 标准型

9.48万

8.68万

8000元+交强险

劲翔 1.5MT 时尚型

9.38万

8.58万

8000元+交强险

劲翔 1.5AT 时尚型

10.18万

9.38万

8000元+交强险

劲翔 1.5AT 豪华型

10.88万

10.08万

8000元+交强险

劲翔 1.5AT 尊贵型

11.58万

10.78万

8000元+交强险

  不论是造型还是实际使用,相对于两厢轿车,Mazda2劲翔都更适宜家庭用车。Mazda2劲翔是与全新马自达2同时研发独立设计的创新产品,马自达2劲翔突破传统地将看似不可调和的几组矛盾元素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实现了动感/优雅兼顾的造型设计、动感造型与宽敞的驾乘空间、优秀的驾驭性能与舒适性、安全性、油耗性能的完美平衡。因此,长安马自达给马自达2劲翔这款富有创意的产品以全新定位——“新概念紧凑型轿车”。

  “Mazda2 劲翔”采用“创意、动感、优雅”的新概念设计,通过在外观设计与空间布局、性能与装备上的精心设计,创造性地达成了造型和空间、造型和视野、运动和舒适几组互相矛盾特性的完美平衡,实现了车型设计中“矛盾的和谐统一”。这是马自达全球首发中国的Mazda2劲翔在发布中文名称时对该车设计理念的诠释。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