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金额未受影响 新凯越现金让利1.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 00:36  易车网

  【易车网西安行情】记者今天从西安北郊一家上海通用别克经销商处了解到,别克新凯越虽然近期的货源依然很紧张,但是优惠额并没有受到影响,依然保持在万元以上,各款车型的具体现金让利为1.1万元左右,具体的变动情况如下表:

新凯越降价表 厂商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1.6 LX MT 10.38万 9.28万 1.1万
1.6 LE MT 11.68万 10.58万 1.1万
1.6 LE MT 导航版 12.58万 11.48万 1.1万
1.6 LE AT 12.68万 11.58万 1.1万
1.6 LE AT 导航版 13.98万 12.88万 1.1万

  据4S店向易车网透露,目前新凯越的很多颜色都没有现车,货源依然很紧张,基本处于订单销售的状态,所幸等待的时间并不是很长,消费者预订后大概一到两个星期后就可以提到现车。

08款凯越全系优惠1.9万另送4500元装潢礼包

新凯越

  新凯越上市之初并没有带来多少惊喜,改动比较小。由于产能的原因销量也一直没有跟上,4S店推出大幅优惠之后新凯越的竞争力明显加强,销售情况也渐有起色,很快进入万辆俱乐部,并且与悦动延续着新的竞争。根据4月份全国销量统计,新凯越在4月的销量已经突破了2万辆,与悦动之间仅有微小的差距,竞争的白热化程度丝毫不亚于老款伊兰特和老款凯越,在10万元左右小型三厢家轿区间,以后一段时间也仍将会是这二者的PK战。(文/严涛)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