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销商买断新思域混合动力 狂降5万促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 11:22  大众网-齐鲁晚报

  近日,记者获悉CIVIC(新思域)四月份销售再创佳绩,上牌量高达7510台,稳居1.8L中级轿车排行榜首位宝座,遥遥领先于其他品牌,再次领跑中级车市场。

  CIVIC(新思域)、CR-V两款车型持续畅销不衰,今年一季度,在严峻的外部经营环境下,两款车型累计销售43068台。2009年4月,CR-V 销量井喷破9000!再度刷新单月销量纪录,始终占据国内SUV 市场销量冠军宝座。

  山东第一家东风本田4S店的山东瑞益店独家买断东风本田CIVIC HYBRID(新思域混合动力),将优惠彻底回馈给广大客户。

  领先环保科技CIVICHybrid(思域混合动力车),完美结合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真正实现高能环保与惬意驾趣的完美融合。这款思域新油电混合动力车,采用了Honda最先进的新HondaHybrid混合动力系统,能将行驶中损耗的动能转化成电能回收利用,综合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4.7L。

  现在这款CIVIC Hybrid正是HONDA 将混合动力技术加载到其主力车型CIVIC上,无论是在动力性能、操控性能或舒适性能方面,都让您喜出望外!高油价的时代,思域全新油电混合动力车将是您明智的选择。

  作为山东首家东风本田4S店,拥有多年的售后服务经验,为广大用户提供保障的售后服务,作为实力体现每台车提车立即交付合格证。到山东瑞益购车将成为您最明智的选择。买车就是买放心!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