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用为主 长城嘉誉优惠3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 11:18  网上车市

  近日笔者从广州市面上了解到,长城嘉誉目前有3千元的现金优惠。据相关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在售的嘉誉分别有三款车在售,最低售价为9.48万元起,原来的低配版已经不再生产。店内现车比较充足。相比起新上市的酷熊,七坐版的嘉誉显得更为实用,空间更加广阔。

  长城嘉誉的外形设计思路中借鉴了国外流行的风格和元素,外形粗中有细,突出了它精致又实用的特点,在多种场合游刃有余而无需换车。长城嘉誉的内饰黑色搭载米色为主色调,中控台和方向盘都以较大面积的金属银色作为装饰,充满动感和时尚,适合多种场合应用,具有经典耐久的超时空特征。

  动力上,嘉誉配备了2.0 L排量的三菱4G63S4N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三菱MIVEC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105 kW,最大扭矩185 N.m,最高车速170KM,低转速下的扭矩表现不错,转速在3000~4 500 r/min之间都能输出峰值扭矩,排放满足欧Ⅳ标准。

  (石朝先)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嘉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