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长城

哈弗

路在脚下 新浪试驾哈弗H3盘绕天门山九十九道弯(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 01:18   新浪汽车 字号:

  成功转型

  长城哈弗系列车型是长城从皮卡向城市化SUV转变的一款重要车型,而衍生的H3主要是真针对城市为主的消费人群,为了打造更高的性价比,目前销售的三款车型均没有搭载四驱系统,只有两驱车型。在盘绕天门山之时,我曾臆想四驱条件下攀爬的效果或许更加出色,也能令驾驶更能信心倍增。

长城的转型

长城的转型可以说比较成功,设计、性能都有不同幅度的提升 H3实拍图

  挑战天门山的九十九道弯,在我看来,更像是一次对H3的考验或者说结业考试,而成绩显然是令人满意的。天门山已经在暮色中渐渐隐去了身影,而哈弗H3的车队也从高高在上的天门圣境回到了“凡间”。因为,通天的路只有在“凡间”无数条道路之上积累起来才能走得顺畅,这里还有不少的路需要H3去证明自身的性能。路是靠走出来的,路也就在脚下,天门山的九十九道弯已在身后了,下一个挑战还在等待着H3,等待着长城更好的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孙磊)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