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长城

哈弗

路在脚下 新浪试驾哈弗H3盘绕天门山九十九道弯(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 01:18   新浪汽车 字号:

  哈弗H3的“野味”与时髦

  将车停在天门山之上,更能体会到无限风光在险峰的那种境界。在壮美的山峦之间,哈弗H3健壮的身姿与周围环境能更好的融在一起。

H3前脸与兄长们还是有一些差别

H3前脸与兄长们还是有一些差别  H3实拍图

  从哈弗CUV开始,长城SUV的设计逐渐摆脱了皮卡的影子,工艺也有了明显的进步。尽管沿用越野车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但是外形已经渐渐向城市SUV的风格靠拢。作为哈弗系列的最新车型,H3仍然保持了长4620mm,宽1800mm,高1710mm的车身尺寸。在外形轮廓上没有进行大幅度的改变,只是将前脸进行了更入时的“整容”。多条幅的宽大进格栅更醒目,前保险杠的层次感与肌肉感更强。235的轮胎与17寸的铝合金轮圈,还有车身的大轮眉都使得H3有形有款,作为SUV应具备的风格和元素,一样也不少。

可移动行李架

可移动行李架

  SUV没有行李架总是少了点什么。而H3车顶的可移动行李架既有了这种“野”味儿,又增加了实用性。只是此次400公里的短途的旅行没有机会派上用场,如果是长途或者野外比较艰苦的路段,背上个备胎或者副油箱都不在话下。

  虽然H3属于哈弗车型中的轻量级选手,但是那种SUV威猛的气势尤在。长城在不断的创新设计中也在摸索消费者对SUV的喜好与趋势。

(编辑:孙磊)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