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长城

哈弗

路在脚下 新浪试驾哈弗H3盘绕天门山九十九道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 01:18   新浪汽车 字号:
路在脚下新浪试驾哈弗H3盘绕天门山九十九道弯

载着我们一路直达山顶的长城哈弗H3则用实力证明了长城在SUV制造方面的进步与成果

    图解哈弗H3  试车实拍图  天下第一弯拉开系列挑战大幕

  张家界天门山雄奇险峻,蜿蜒近11公里,山路大小九十九个弯道绵延直上,从海拔200多米急升至1300多米,才能到达天门圣境。在迂回的山路上盘旋了半个多小时后,终于可以回望走过路。站在山顶看这条上山的路在山峰间时隐时现,仿佛一条巨龙盘卧在青山峻岭之间。那种一览众山小,登险峰看风光的成就感油然而生。

  想要看到如此壮美的景色,毕竟不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陡坡和急弯随时都在等着你,挑战这样一条与美景和风险相伴的山路则是对车的一次严峻考验。动力,转向与底盘调校达到相当的默契配合才能游刃有余。而载着我们一路直达山顶的长城哈弗(参数配置 图库)H3则用实力证明了长城在SUV制造方面的进步与成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孙磊)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