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哈弗H3天下第一弯拉开系列挑战大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 23:51  新浪汽车
长城哈弗H3天下第一弯拉开系列挑战大幕

挑战第一弯启动仪式现场

  新浪汽车讯 5月18日,一场精彩程度胜过“头文字D”的好戏在张家界天门山盘山公路上演:作为长城哈弗(参数配置 图库)“力拔山河 挑战天下第一”系列活动的第一站,哈弗H3车队在这条“天下第一公路”的九十九道弯上大展身手,辗转腾挪之间表现出的不凡性能令参与其中的媒体记者和消费者叹服,哈弗H3的卓越表现也让全程见证挑战活动的游客们大呼过瘾。

长城汽车有关领导揭开挑战

长城汽车有关领导揭开挑战第一弯的条幅

  力拔山河 巅峰对决

  天门山向来是探险家的乐园。此次哈弗H3选择挑战的路段又是山上最险的路段,人称“通天大道”,全长10.77公里,海拔由200米急剧提升至 1300米,大道借山势扶摇直上,共计99道弯,其中一百八十度急弯比比皆是。如此艰险的山道,对车辆性能是一个极其严峻的考验。

  对于开着长城哈弗H3来的挑战者们来说,即便面临一眼望不见尽头的盘山弯道,依旧充满了十足的信心。基于对长城哈弗H3性能的了解,大家深知自己的操控技术才是决定完成度高低的重点。由于主办方的提前协调,出发时段整条路都没有别的车辆干扰,整个车队一出发便尽可能释放油门,犹如脱缰野马“放肆”前行,力求在每一个过弯都能用尽车辆性能的极限。

  如果说前半段弯道各个车手的表现还相对拘谨,那么来到更为惊险的中后段,车手们似乎完全放开,过弯与加减速的转换变得更加随心所欲,行驶速度甚至比前半段提升不少。而且在中后段中车手们头脑中竞速的细胞似乎被点燃,展开弯道超车、你争我夺的现象也频频出现。甚至在弯道最为集中的路段,跑在前列的几辆哈弗H3展开了“巅峰对决”,轮番领跑,由于专业车手徐阳娴熟的操控表现,让整个挑战现场充满紧张感,却又有惊无险。因此,当大家最终完成这段“天下第一公路”的挑战之后,仍旧显得意犹未尽。参加挑战的车手们表示:哈弗H3的操控性能相当出色,过弯干脆,对油门的反应很好,加速力量强,快速过弯后的提速淋漓畅快,在山路行驶方面显得得心应手。

  绝对品质 昭告天下

  哈弗H3选择对决“天下第一”这样的艰险路段,显示了对自身品质的自信。

现场哈弗H3特级表演

现场哈弗H3特级表演

  据了解,今年4月长城汽车寄予厚望的“黄金战车”哈弗H3登陆车市以来,立即凭借仅为8万余元的售价,让SUV市场为之一振,这款SUV新品因超高的性价比受到消费者热捧,销量扶摇直上。

  长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毕巨华告诉记者,举行“挑战天下第一”系列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让众多消费者更直接地了解到哈弗H3优异的越野性能,直观体验哈弗H3的“真材实料”,让哈弗H3成为入门级SUV准车主的首选。

  据毕巨华介绍,长城汽车凭借超高性价比且跨界全能的塞弗、哈弗系列产品,曾六夺国内SUV销量冠军。近期上市的哈弗H3是长城的一款战略性车型。不同于其它偏城市化车型,哈弗H3既有不输于瑞虎(参数配置 图库)等SUV的驾乘舒适性,更完整地继承了长城SUV家族的越野基因,可以满足各种复杂路况对车辆的通过性要求。

  因此,对越野品质拥有绝对自信的长城汽车,在选择活动地点时“一步到位”,既然是挑战,就要找最难的。据了解,哈弗H3的征服对象名单上,还有与天门山齐名的更多挑战难度高的地段等着大家去实践。“我们的目的,就是走遍全中国的各种险关,对此我们深有信心。”毕巨华说到。

  黄金战车 世人期待

  毕巨华表示:“对这款车的品质,长城人都知道、都相信。现在的情况就是,要通过征服艰苦的环境,让大家都知道、都相信。”长城对这款“黄金战车”自信满满,并将其定位为中国市场SUV普及产品:倒车雷达、四轮碟刹、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加EBD(电子制动分别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配置如此丰富,加之哈弗H3所处的诱人价格范围,以及与轿车相差无几的油耗,哈弗H3不仅对SUV市场带来了强有力的冲击,甚至还可以吸引到了10万元级别的轿车客户群体。

  更为重要的是,挑战天下第一系列活动还将证明哈弗H3的越野性能、纯正SUV身份,后面还有4站的精彩更为期待。相信系列活动落幕之后,哈弗H3“黄金战车”的名头将会更加响亮。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哈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