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长城

哈弗

路在脚下 新浪试驾哈弗H3盘绕天门山九十九道弯(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 01:18   新浪汽车 字号:

  配置和空间创造性价比胜

9万元的车型

9万元的车型有倒车雷达 H3实拍图

配置实用

配置实用,10万元级别的天窗版更丰富

  长城哈弗H3搭载2.0升引擎,主要针对的是小排量SUV细分市场。一方面2.0升排量可以提升燃油经济性,另一方面在价格上能够占据主动。价格降下来了,长城并没有在配置方面大幅缩水。8.98万元起步售价,在同级别车型中竞争力已经凸现。而9.58万元的精英型就包括了倒车雷达,6碟CD,自动雨刷,变曲率电动除霜后视镜、四远光技术等舒适配置,而10.98万元的天窗版还配备了DVD(SD卡接口)+倒车影像、智能天窗、真皮座椅+主驾驶座椅电动可调、TCS、防夹升降器+自动闭窗器等更为贴心的享受型功能。

后排空间

后排空间

行李箱空间

行李箱空间

  当然,配置只是提升性价比的一个因素,从使用的角度来说,哈弗H3的内部空间则更具实际意义,对消费者更有吸引力。2700mm的轴距首先能够保证后排舒适的乘坐感受。经过近400公里的长途跋涉,这一点是得到充分验证。可后倾的后排座椅靠背就像沙发一样能够半躺在座椅上。同行身高1.86米的乘员,腿部和头部仍有不小的余量。而行李箱更是大肚能容,最大2074升的容积甚至可以用来运货,为了创造这个超大的储物空间,哈弗H3的备胎也采用悬吊在底盘上的方式。

(编辑:孙磊)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