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长城

哈弗

路在脚下 新浪试驾哈弗H3盘绕天门山九十九道弯(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 01:18   新浪汽车 字号:

  跑山路的刺激与信心

上路的刺激

跑山路的确刺激,H3的整体表现令驾驶更安心 H3实拍图

  天门山路弯多弯急,鲜有机会能够尽情体验跑山路的刺激,哈弗H3的重心较高,也使得过弯的时候需多加谨慎和小心。对于路,对于车,仿佛已经失去了所谓挑战的可能。不过山路就是有这样的一种魔力,有时候会让人情不自禁的忘记身边的悬崖,瞄准弯心,冲过去。机会就这样来了,在一个前后段比较平直的U形弯,我们踩下油门,于是,最刺激的一次过弯伴着轮胎轻微的吱叫完成了。以漂亮的姿态穿过弯道,H3的悬挂特点也真实的展露出来。

悬挂卑下压的幅度还是比较大的

快速过弯时,悬挂被下压的幅度还是比较大的

  比较高的重心确实对过弯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因此在弯中外侧的悬挂仍然承受了比较大的下压力,减震器的行程回缩的幅度比较大,好在悬挂的韧性不错,即便是下沉的幅度较大,但还是能够给予足够的支撑力,保证车身姿态不会太夸张,侧倾幅度仍在可控的范围内。虽然H3并不适合连续的激烈驾驶,但减震器的长行程和悬挂的调校最大限度的保证了乘坐的舒适度,对路面大部分的颠簸有过滤作用。

(编辑:孙磊)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