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城

哈弗

长城哈弗M23月下旬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08:1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据建国长城透露,曾在广州车展亮相的长城SUV第三款产品M2,即将于3月下旬上市。从即日起,全川消费者就可以直接到建国长城预订哈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M2了,现在订车还可享受超值大礼。

  作为国内首款小型“家庭SUV”,哈弗M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上市不仅丰富了长城汽车SUV的产品阵容,其特立独行的设计风格,也进一步满足了中国车市的个性化需求,虽尚未公布价格但前景广被看好。据建国长城负责人介绍,这款车为小排量紧凑型城市SUV,最大特点是强动力、低油耗,配置高档丰富,两驱四驱版本适应不同路况。

  哈弗M2在填补市场空白方面,率先融合轿车的舒适与操控性、SUV的硬朗外形与通过性、MPV的宽敞空间与便利性于一体,实现商用、家庭、休闲等各种用途之间生活的自由转换,能够满足消费者全方位的家庭用车需求。另悉,为了庆祝哈弗M2的即将上市,长城家族在三月推出了“‘贷’动购车梦想”的活动,为按揭购车的消费者推出了数款按揭超值套餐。此外,3月酷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推出了上市周年庆,优惠5000元的让利活动。炫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春季同样有惊喜,最高优惠5000元。

  李夏记者马黎明

(编辑:文杰)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