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长城

哈弗M2

哈弗M2预定进行中 本月18日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 18:0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哈弗M2预定进行中本月18日正式上市

哈弗M2

  哈弗M2是2010年准备上市的第一款SUV,也是长城今年推出的第一款新车,正式定于3月18日在北京隆重上市。目前,哈弗M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已运全国各地的长城4S店,且正在接受用户预定。

  哈弗M2定位“家用SUV”,倡导“给全家一次超越”的车型理念,为国内家用车市场提供了全新选择。它拥有SUV的空间、轿车的舒适,搭载的VVT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则体现了整车的科技含量,尤其是独特造型被外界形象地称为跨界“盒子车”。

等待装车的哈弗M2
等待装车的哈弗M2

  这款车搭载的1.5LVVT发动机,与热销车型炫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一样,技术先进且经历了市场检验,最大功率达到77kW,实现最大扭矩138N·m,而且油耗低于同类相近车型;它4011mm*1740mm*1684mm的车身尺寸,使车内空间接近C级轿车;12扬声器音响、智能电磁式后背门开启等配置高档、齐全。

  长城汽车市场部孙德正透露: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哈弗M2上市后可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还可根据需求选择5挡手动变速或CVT无级变速。

哈弗M2发运全国各地
哈弗M2发运全国各地
哈弗M2各地4S店接受预定
哈弗M2各地4S店接受预定

  哈弗M2的售价要等上市后才能揭晓,这也是外界对它的关注焦点。作为长城倾力打造的拳头产品,为了保证市场成功,并综合考虑车型及市场状况,且参考长城一贯坚持高性价比策略,8—9万元成为业内普遍认同的哈弗M2定价区间。

  孙德正表示:“哈弗M2定位‘家用SUV’,目的便是让千万家庭喜欢且使用它,最终成为一款‘大众车’,其定价将充分考虑目标消费群体的购买能力,制定合理价格。同时,在服务保养方面,哈弗M2也会为用户送上一个大惊喜”

(编辑:赵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哈弗M2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