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炫丽发动机舱漏水 网友期待合理解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 14:32  新浪汽车

图为长城炫丽,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本周炫丽在小型车口碑榜中排名第五位,较上周下滑一位,口碑值1587。

  以皮卡起家的长城,也将重点逐渐转移到小型车。炫丽作为长城主推的一款小型车,一路走来,似乎遇到太多的问题。近期多位网友反应,购买的炫丽出现发动机舱漏水的问题。由于驾车途中下雨,网友“西安蚊子”的炫丽1.5L发动机上出现漏水现象,已经蔓延到点火器,估计会伤害到电器元件,并且出现氧化现象。网友“dahuixiong”、“s882008”也相继出现这种情况。

  对于发动机舱漏水的情况,网友也都发表自己的观点。网友“mitchell_roy”认为这是由于发动机缸盖及发动机舱设计有缺陷造成的。网友“ynyxwjy”认为是由于密封条密封不好导致。针对炫丽发生漏水的原因,网友看法不一。目前官方还没有给出合理的解释。

  发动机舱漏水,会对发动机进行腐蚀,还有可能影响到其它配件的使用。针对炫丽出现的情况,厂家应该及时收集车主的意见,给车主一个合理的解释,不断的完善产品。(作者:吕国华)

  参考热帖:

  《本以为洗车才漏水,下小雨也漏》

  《炫丽引擎盖漏水原因分析(图)》

  《不懂车,但对发动机舱漏水问题有一些看法。》

  《1.5 发动机上的遗憾 (关于漏水的清晰PP)》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炫丽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