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弗H3举行“精英汇 圣地行”送礼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 16:23  新浪汽车

  壳牌蓝喜力润滑油?法拉利官方限量版车模?在意大利的法拉利F1赛道上与法拉利车队的偶像车手们见面?……听起来就让人怦然心动,而假如你刚好正在谋划买一辆长城哈弗H3的话,那么将这些好礼一次性收入囊中的机率就很大了!

  没错,这正是一项名为“精英汇 圣地行”的由国内SUV第一品牌长城汽车与国际知名润滑油品牌壳牌合作的最新客户回馈活动。即日起至6月14日期间,凡是购买长城汽车的客户,均可获得超值礼包,其中就包括了价值358元的壳牌蓝喜力润滑油、法拉利官方限量版车模,而通过短信报名抽奖的方式,所有人均有机会得到在意大利与法拉利车队的车手见面的机会!

  于4月2日才正式上市的长城经济型SUV哈弗H3自然也在活动车型内。对于这颗当初还没上市就已接到两千多份订单的SUV界的“新星”来说,此次客户回馈活动无疑将在某种程度上进一步加强它对潜在买主们的吸引力。

  哈弗H3上市时,最先给它的期待者们以惊喜的,是它的震撼低价。这款车的豪华版,以2.0L的排量和8.98万的价格,一举将同级别SUV的最低价从10万元下拉到8万元区间,在业内引起不小的震动。而因为这款车的上市,业内人士也纷纷预测,8万元必将成为经济型SUV新的价格标杆,现在的10万元标杆将成为历史。

  不过,单纯的价格优势显然并不是哈弗H3的目标,打造经济型SUV第一性价比车型、进而占据更高的市场分额,才是长城汽车赋予它的使命所在。与各类竞争对手机比,这款车的性价比优势十分突出:

  首先,长城出品为它提供了有力的品牌保证,多年血雨腥风拼杀出来的中国SUV第一品牌头衔可不是盖的;其次,哈弗H3本身在车身外观、尺寸、舒适度、动力性能、安全配置等各个方面,均全面超越了同级别车型,这也是它让对手们闻风丧胆的关键所在;再次,低价上市的策略不能不说是一高招,充分显示出长城这一成熟品牌对细分市场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对消费者的诚意。

  也正因此,哈弗H3的上市被认为是经济型SUV细分市场的一场具有“革命”意义的事件,直接引起市场微妙的变局。在上市的前10天,这款车宣布接受预定,而10天里两千多份的订单,也充分证明了市场对这款车的认可,同时也充分证明了它巨大的市场潜质。如果说哈弗的每一款车均占据着细分市场的销量冠军位置的话,哈弗H3的到来,无疑为10万元以下的市场新增了一位王者。

  到目前为止,哈弗H3上市仅仅十多天,参与此次与壳牌联手的客户回馈活动,无疑将给准车主们带来又一个惊喜。而本次活动将覆盖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东莞、苏州、佛山、成都、重庆、无锡、南京、宁波、杭州、天津、惠州、大连、武汉、厦门等在内的国内十几个大中型中心城市,令几乎身处各地的车主们都有机会受惠。

  另外,喜爱SUV的朋友对“长城精英汇”的名头一定不会陌生。这一知名的全国性车友组织,为所有的会员提供周到、及时、专业、快捷的服务。而作为一项专门的优惠活动,在此次长城汽车与壳牌联手的活动期间,凡是购买哈弗H3车型的车友,均能获得加入“长城精英汇”的机会,享受品牌无微不至的照顾。在本身的性价比优势之外,哈弗H3在服务质量上的提升也必将进一步增加对购车人的吸引力。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哈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