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炫丽1.5L优惠1000元 购车赠送装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 00:42  易车网

  【易车网南京行情】编辑从南京二级市场了解到,被称为山寨雅力士的长城炫丽近日也开始发力,目前全系出现了1000元的优惠,同时还有价值2000元的装潢赠送。

炫丽 厂方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1.5VVT 豪华型 5.99万 5.89万 0.1万
1.5VVT 精英型 6.39万 6.29万 0.1万
1.5VVT 天窗型 6.89万 6.79万 0.1万

  炫丽内饰风格简洁新颖,空间充裕,配置也较同级别车来说更加丰富。与精灵相同的1.3L发动机以及第一次亮相的1.5L VVT发动机将成为其动力来源,这两套动力系统都能实现充足动力与经济油耗的平衡。从定价及车辆本身的配置和各项性能来看,长城炫丽会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新车。

长城炫丽1.5L全铝VVT郑州上市

图为长城炫丽

  经济危机大环境下,人人都开始节俭度日。但是生活品质还是要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提高的,就买辆既经济又实惠的小车代步吧,炫丽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文/夏传欣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炫丽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