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纯正进行到底 猎豹CS6购车赠送3000元油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 16:30  新浪汽车

近七成二次购车者倾向SUV猎豹CS6成个性新贵

长丰猎豹CS6

  我国车市继一季度首超美国,成为全球最大汽车市场后,近日各大汽车厂商再接再厉,纷纷推出优惠让利促销活动,以迎接春节后的新一轮销售旺期——“金五月”。来自长丰汽车的消息,近日一举斩获东川泥石流越野赛“三连冠”并在年初力夺两大越野赛事冠军的猎豹CS6首次推出“千万‘油’礼馈赠豹友”的优惠购车活动,凡在6月份前购买猎豹CS6的用户均可获赠3000元油卡。

  猎豹CS6是基于三菱帕杰罗V系列平台,由长丰汽车打造的一款全新都市休闲SUV车型。自2007年底上市以来,猎豹CS6以硬朗的线条、堪称都市SUV中最大的车身、都市SUV难得的纯正越野性以及超强的皮实耐用等特征,开创了都市SUV领域的“纯正路线”,即在不牺牲越野能力的前提下,融入城市SUV休闲、时尚等特征。有业内人士表示,近年来新上市的都市SUV,基本上已失去SUV最为本质的越野能力,很多SUV甚至抛弃4驱版,只推出适合城市路况的2驱版本;在20万以下的都市SUV市场,猎豹CS6可以说是唯一一款“纯正的都市SUV”。

  查阅中汽联赛事公告,猎豹CS6开春至今已在全国汽车越野系列赛和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中斩获三站冠军,并史无前例的地完成了东川泥石流越野赛“三连冠”的壮举。据了解,猎豹CS6自2008年参加两大国际级越野赛以来,基本垄断了各分站赛和总决赛的前三甲,在2009年的首战中,猎豹CS6状态出色,整体进入前六名,以顶级越野赛事的冠军美誉,再次捍卫了猎豹CS6作为一款纯正都市SUV的优异越野性能。另据了解,本次油卡赠送是猎豹CS6上市以来的首次官方优惠活动。上市一年多来,猎豹CS6凭借着另类的“纯正”风格,赢得了众多“豹友”的支持。不仅价格走势坚挺,而且持续热销。今年一季度,猎豹CS6销量实现同比增长30%。长丰汽车相关人士表示,此次油卡赠送,主要是答谢全国豹友对猎豹CS6的支持,同时也希望消费者能理性消费,喜欢上“纯正型”都市SUV。巧合的是,近期国际油价有抬头趋势,国内油价极有可能上涨,有部分城市的加油站已提前涨价。营销专家表示,油卡赠送,或许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化解消费者对油价再次上涨的忧虑。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S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丰猎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