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新车解析之长丰ACUMEN:转型之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23:35  新浪汽车

长丰ACUM

长丰ACUM

  新浪汽车讯 2009年上海车展上自主品牌相当的显眼,推出了众多的车型,其中很多车型都是对国外品牌车型的模仿而来,比如在E2馆的长丰ACUMEN。

  其实长丰汽车并不是一个有模仿传统的企业,在推出长丰ACUMEN以前,长丰一直是自主研发的代表,推出的车型都拥有自己的风格,不过这些车型的并没有得到市场的太多肯定。这款ACUMEN的亮相让大家看到长丰在研发方面的转型,更多的参照国际成熟车型,也许从现在开始我们将看到更多长丰与国际接轨的新车型。


长丰ACUM

长丰ACUM

  长丰ACUMEN前部造型与VOLVO S40形似而神不似。虽然发动机盖,进气隔栅、大灯、保险杠的布局和总体造型非常类似,但VOLVO S40处处流露出一种略带内敛的精致,而长丰ACUMEN的粗线条散发出一种刚性。

  扫视之下,长丰ACUMEN尾部可能会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貌似常见的速腾等车型。其实,这是长丰ACUMEN尾灯造型,刻意为你制造的一种错觉。熟悉VOLVO S40的读者,或许会在其他细节上,看到更多的共同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丰猎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