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首款跨界车CS7下线 预计最高售价1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08:0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都市时尚新风演绎长丰猎豹CS7即将下线(图)

长丰猎豹CS7

  在国内专业SUV市场,长丰汽车可谓是这个市场“老大哥”,其旗下的帕杰罗(参数配置 图库)和猎豹(参数配置 图库)系列SUV车型销量与同行相比,遥遥领先。然而,长丰汽车并没有满足现有的市场份额,一直在谋划产品布局,希望由专业SUV向轿车领域延伸,以夺取在汽车市场中更大的话语权。4月15日,长丰汽车自主打造的首款时尚都市型SUV猎豹CS7在湖南长沙星沙工厂成功下线,此举标志着长丰汽车产品战略转型战役正式打响,通过猎豹CS7占领更多中心城市市场,以取得重大突破。

  两个版本同时下线

  被定义为真正意义上的跨界车猎豹CS7,颠覆了以往市场上跨界车只重视外观跨界,不重性能跨界的现状,是一款综合了专业级性能表现、丰富时尚舒适配置及优异经济环保性的革命性标杆产品。

  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本次下线的猎豹CS7共有两个版本,分别是体现艺术时尚的Art艺术版及代表运动时尚的Sports运动版。在拥有轿车级时尚舒适性的同时,猎豹CS7作为猎豹家族的核心产品,其性能自然也不会弱。它所搭载的三菱4G94MPI发动机采用博世的燃油喷射系统,可以依照点火先后顺序精确控制供油量,点火更为精确,节油更精确,百公里油耗仅为6.1L,达到国Ⅳ排放标准。

  产品转型正式开始

  随着猎豹CS7的下线,标志着在专业SUV领域已经炼得炉火纯青的长丰汽车,正式开始了其产品战略布局之路,并向着轿车领域渗透和延伸。长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建新在下线仪式上称,定位于专业级时尚跨界车的猎豹CS7,倡导一种“MyCityMyStyle”的个性生活方式,是国内首款由专业SUV向轿车领域延伸的跨界车,将引领跨界SUV的消费潮流。

  预计价格不超13万

  从目前下线的车型配置来看,猎豹CS7无论是安全配置还是底盘等等,都采用的是目前国内市场最好的产品,并且拥有中高级车才有的各种配置。那么,秉承猎豹优秀基因的CS7究竟价格如何呢?

  长丰汽车有关人士预测,作为长丰汽车迈向全系乘用车领域的标志性产品,猎豹CS7将与猎豹CS6(参数配置 图库)形成合理的产品梯队,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并成为长丰汽车未来跨越式发展的中坚力量。该车的价格不会太高,最高售价可能在13万内,全国各地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记者段旭长沙摄影报道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丰猎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