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年内推出B级轿车ACUMEN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08: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图为 长丰B级轿车ACUMEN

图为 长丰B级轿车ACUMEN

  本报讯 (记者龙嘉丽)“上海车展还有北京车展应该是世界A级车展,无论从参展规模还是水平,在最近的几个国际车展中都是最大和最高的。”长丰汽车总经理陈正初高兴地向记者表达了这个观点。他说:“2009年的上海车展是中国汽车10年发展的一次水平大检阅,本土品牌在产品和技术上都有了长足的进步。”

  作为本土品牌的一员,长丰在这次车展上也交出亮眼的作品。长丰汽车携旗下11款车型亮相车展。其中,B级轿车猎豹ACUMEN轿车和猎豹ACUMEN轿跑车为全球首发新车。定名为“ACUMEN”的CP2是长丰汽车推出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首款B级车,也是长丰汽车迈向轿车领域最重要的一款战略车型。

  陈正初透露了轿车产品计划,今年年底推出ACUMEN三厢车,明年3月推出两厢版,明年9月推出C级车,后年要推出轿跑车,首款上市的ACUMEN轿车“既要‘打品牌’,也要冲量”。

  不少本土品牌已经在轿车道路上作出各种努力,但销量大多一般。给人印象多停留在SUV领域的长丰如何能够在轿车道路上寻求突破?陈正初说:“就算付出代价,还是要做轿车”,他认为,中国的消费者越来越理性,所以只有拿出精品才能够打动消费者,因此长丰投入了8个亿在研发上,力求造出精品。

  今年一季度,长丰同比销量增长了约18%,这一数字无疑让陈正初对中国车市的预测充满了乐观,他预测,今年中国乘用车会突破700万辆,而中国车市的增长率约为20%。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丰猎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