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停产雪佛兰、凯迪拉克和庞蒂亚克部分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08: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高杉)随着经济危机在美国不断深化,通用迎来越来越大的困难。日前,通用汽车对外表示,他们将于今年底前彻底停产雪佛兰和凯迪拉克品牌的5款车型。

  通用将停止生产旗下雪佛兰、凯迪拉克和庞蒂亚克品牌的部分车型。包括雪佛兰Impala SS 轿车和 Cobalt SS 四门轿车、凯迪拉克STS-V豪华四门轿车、庞蒂亚克G6 GXP四门轿车和双门轿跑在内的车型都将在2009年底停止生产。停产的原因基本都是因为市场需求量很小,占用产能将大大增加生产成本。Impala SS将从即日起直接停产,Cobalt SS将生产到年底考察其是否最终停产。

  Impala诞生于1958年,目前累计销量超过1400万辆,是美国汽车史上最具知名度的轿车品牌。Cobalt SS四门轿车投产于2008年,投产不久通用即发现没有多少客户对这款车型感兴趣。4月份,Impala销量从去年同期的98478辆降至45047辆,而Cobalt SS则从66660辆降至32065辆。

  CTS-V最近四个月的销量要比STS-V一年的销量还要高。另外,庞蒂亚克品牌的发言人Jim Hopson 表示通用计划于2010年底淘汰庞蒂亚克品牌,但停止生产G6 GXP的决定并不是出于这个原因,通用就作出将庞蒂亚克品牌打造成小众品牌的决定,GX6车型系列都将停止生产。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