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月份前购猎豹CS6用户可获赠3000元油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12:02  三秦都市报

  国内汽车市场正如人们期望的那样越来越热,而这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各大汽车企业不遗余力地推出自己的热市活动。

  莲花汽车挺进西北市场

  2009年5月9日,备受关注的莲花汽车拉开了进驻陕西的华美篇章,作为莲花汽车陕西首家标准化4S店,陕西庆丰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陕西的莲花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竞速(RCR)是中国青年汽车集团与英国莲花工程联合推出的首款轿跑汽车。这款竞速轿跑汽车是青年汽车在成功实现与德国尼奥普兰和MAN公司的技术合作之后,又一次实现的与世界著名汽车品牌莲花工程的技术合作。竞速(RCR)在整车设计元素上充满了跑车的烙印,外形动感靓丽、操控精准、底盘扎实、动力强劲、内饰风格充满了运动感和科技感,给人以强烈的震撼力。其5门掀背式车身,高腰线的前倾式设计、车身线条主要由引擎盖延伸至后行李箱的弧线,让整车线条更加凹凸有型,车头部分搭配V形5点式水箱护罩,营造出颇具侵略性的跑车风格。

  东风雪铁龙凯旋联手苏菲·玛索

  近日,法国谍战大片《超级女特工》在北京、上海两地举行了隆重的首映活动。法国著名影星苏菲·玛索和导演让·保尔·萨罗米专程赶到现场出席首映礼。此次苏菲·玛索的中国之行特别指定了东风雪铁龙凯旋作为其中国之行的全程服务用车,这款秉承着法国尊贵血统的轿车为出席京沪两地首映活动的各位嘉宾及其工作人员提供了凯旋贵宾级的服务。

  作为一款具备同级别中最高科技装备和各种配置的高性能轿车,凯旋自上市至今,为消费者带来了诸多的惊喜。“全球投放·中国首发”的凯旋,具有创新的设计理念、361°安全呵护、达到C级车的高科技装备等优势。

  奇瑞A3 举办深度试驾会

  记者今日从陕西伊势威奇瑞汽车城获悉,奇瑞A3深度试驾会活动9日在西安渭水园专业赛道进行。

  您还记得奇瑞A3十万公里不间断公开测试吗?您又是否还对品鉴之旅意犹未尽呢?奇瑞A3深度试驾会将再次让喜欢汽车的爱好者们亲身感受到A3的卓越性能。作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引领者的奇瑞汽车,此次的深度试驾将为西北媒体及消费者呈现另一次别具风味的汽车视觉盛宴。鉴赏作为“国车骄傲”的奇瑞A3的超凡品质。让人更为期待的是,西北各界媒体朋友可体验到专业级别的汽车赛道,并亲历360度调头、ESP测试的科目,奇瑞A3将为您成就内心的“战神”之梦。

近七成二次购车者倾向SUV猎豹CS6成个性新贵

长丰猎豹cs6

  猎豹CS6购车送油

  猎豹CS6首次推出“千万‘油’礼馈赠豹友”的优惠购车活动,凡在6月份前购买猎豹CS6的用户均可获赠3000元油卡。

  猎豹CS6是基于三菱帕杰罗V系列平台,由长丰汽车打造的一款全新都市休闲SUV车型。自2007年底上市以来,猎豹CS6以硬朗的线条、堪称都市SUV中最大的车身、都市SUV难得的纯正越野性以及超强的皮实耐用等特征,开创了都市SUV领

  域的“纯正路线”,即在不牺牲越野能力的前提下,融入城市SUV休闲、时尚等特征。有业内人士表示,近年来新上市的都市SUV,基本上已失去SUV最为本质的越野能力,很多SUV甚至抛弃4驱版,只推出适合城市路况的2驱版本;在20万以下的都市SUV市场,猎豹CS6可以说是唯一一款“纯正的都市SUV”。

  JEEP征集同行者

  想免费参与《中国国家地理》的越野活动吗?想在中国的越野新版图留下自己的身影吗?2009年,《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将携手JEEP寻找中国的Rubicon(罗宾汉)之路,给中国的越野爱好者开辟一个越野新版图。日前,活动的官方网站已经面向全国的越野爱好者征集路线与寻找“中国Rubicon之路”的队员。

  罗宾汉之路是美国加州山脉北部一条小路,这条不到100公里的“路”是世界上最有名、最热门的四驱越野地之一,被列入“全球十大最难征服之地”,是全球越野迷心目中的“纽格柏林赛道”,车迷心中的圣地。

  本版稿件由本报记者张巍 王建军 李文采写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S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丰猎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