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奔驰经销商推出夏季车辆免费检测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11:46  辽一网-华商晨报

  梅赛德斯-奔驰价值升华计划与您牵手十年以来,一直致力于给您及您的车辆带来持续、专业的售后服务。

  为了感谢您十年来的支持,更为了让您的奔驰车一直处于最佳状态,使您能够尽情享受这一季的夏日,梅赛德斯-奔驰特別推出包括十个项目的夏季车辆免费检测,为您再次提供体贴服务。

  以价值升华计划———《牵手十年》为主题的梅赛德斯-奔驰夏季保养十周年活动于5月11日至5月30日期间进行,届时,辽宁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授权经销商将推出如下内容:

  1.十个夏季车辆免费检测项目;

  2.针对您的车辆提供关于维修养护的咨询及建议;

  3.检测后续维护项目的配件及工时费优惠;

  4.参加活动的顾客将获赠梅赛德斯-奔驰精美礼品一份。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