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配有主动式停车辅助系统 试驾奔驰B20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9:03  新闻晨报

  经重新设计的B 200拥有时尚运动的车身外观,车子的门把和裙侧部分更加宽大,并进行了同色处理,三页式镀铬进气格栅上醒目的三叉星徽让整车看上去更加动感十足;而宽大的后视镜转向灯、带镀铬镶圈的一体式雾灯以及色彩亮丽的LED尾灯也为B 200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 B 200的车身非常紧凑,高挑的腰线动感十足,此外,车身还配备了多功能四辐运动方向盘、以及17英寸10辐式轻合金轮毂等运动套件;而B 200标配的运动悬挂设计也为其赋予了更加灵动的操控感受。

  B 200精细的做工彰显了梅赛德斯-奔驰卓越的品质,为驾驶者提供一个舒适的驾驶空间。B 200动感型车内以Artico人造皮饰/Bastogne织物材质为主,时尚型还标配了真皮座椅;中控台两侧有两条亚光磨砂金属材质的装饰条,中央镜面数字显示屏下面则是标配的带蓝牙功能的Audio 20 CD收音机,此外,消费者也可以选装AUX-IN音频输入端口连接iPod,在驾驭中享受美妙的音乐。

  B 200时尚型配备了梅赛德斯-奔驰独有的主动式停车辅助系统 (Active Parking Assist),这套系统是在车子的前后保险杠上安装了十组超声波感应器,当车速低于36公里/小时,车辆便开始自动搜索长于车身1.2到1.3米的停车区域。之后感应器发射出的超声波可以扫描车身两侧来精确计算判断停车空间,当发现合适的停车位置后,车内仪表盘的液晶显示器会亮起指示信号,驾驶者只需轻触按钮将停车指令下达给电动辅助转向系统(electric steering),然后控制油门和刹车就可以轻松的停车入位。

  B 200车身构造采用梅赛德斯-奔驰独有的“三明治”车身结构,该结构原理是提升座椅位置且发动机的安装位置有一定的倾斜角度,在发生严重正面碰撞时,发动机会沿底盘向下滑移,从而降低对驾驶员及前排乘客的伤害。

  B 200搭载了一台2.0L直列四缸发动机和AUTOTRONIC无级变速箱。这台升级后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100千瓦,最大扭矩为185牛·米,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96公里/小时。升级后的发动机燃油经济性比上一代提高了7%,综合路况油耗在7.3至7.5之间;其排放指标比当前的欧洲IV标准还要低10%左右。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