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猎豹CS7专卖个人和家庭 最低9.98万元重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08:33  华龙网-重庆晨报

图为长丰猎豹CS7

  周茂胜

  本报讯 (记者 周茂胜)国内首款专业SUV向轿车跨界车———长丰猎豹CS7日前在渝上市。猎豹CS7的艺术版定价在9.98万—12.38万元之间,运动版定价在10.68万—12.98万元。备有两驱豪华型、舒适型和四驱豪华型、舒适型四种配置。

  重庆俊源猎豹4S店称,猎豹CS7集时尚、动感、舒适于一体,这种风格无疑给个人和家庭购车增加新选择。俊源说,他们要在本区域卖出猎豹CS7的这种“风格”,让它的每一笔交易都是个人或者家庭行为。据了解,俊源销售的长丰大部分产品,都卖给了因工作需要的“单位”。

  CS7一直以真正跨界相号召。声称国内此前的跨界车市里,要么是“轿车之本,SUV之形”,却无良好的越野性能,要么由皮卡底盘向轿车领域强行嫁接,外观、经济性、通过性、安全性、舒适配置等方面都完美结合的真正跨界车,却是一片空白。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丰猎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