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派朗借尸还魂 众泰P系列亮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22:09  新浪汽车

菲亚特派朗借尸还魂

只更改了LOGO

  新浪汽车讯 2009年上海车展上,在众泰的展台上我们见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众泰P系列,实际上就是在2006年南京菲亚特发布的全新车型派朗,当年的派朗作为倾注了菲亚特与南汽的全部心血的车型,被寄予了厚望,可是它并没有扭转最后南京菲亚特倒闭的结局。

  如今时间已经过去正几年,派朗被转入了众泰,也改名P系列,让消费者有机会再次体验其1.7升发动机和FIAT新一代C510变速箱,实现低转高扭的完美动力表现。只是如此排量,在1.6升车型享受消费税优惠的情况下,是否能有一雪前耻的机会还是疑问。

内饰上,众泰P系列也只是更改LOGO

(编辑:大海深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众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