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新一代金牌主持朱桢:用房车来练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21:22  新浪汽车

图为上海新一代金牌主持朱桢在新浪展台

组图:上海新一代金牌主持朱桢做客新浪汽车精彩图片欣赏

   新浪汽车讯 4月22日是明星访谈的“上海名嘴说车展”系列报道时间,在上午十一时我们邀请到了上海新一代金牌主持--朱桢。在观众眼里帅气、机灵的朱桢,在上海是男女老少都很喜欢的主持人。这样可以拥有跨年龄段的青年主持人,谈起汽车也是滔滔不绝。对于自己的感情生活也是直言不讳,一点没有做作样子,这让现场看访谈的网友感觉很是舒服。以下是现场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刚刚送走了阿彦老师,现在迎来了年轻人很喜欢的实力派主持人朱桢。

    朱 桢:大家好,主持人好。

    主持人:一路走来感觉车展怎么样?

    朱 桢:今天是抱着一份期待的心情,我刚才停好车走过来十五分钟左右,眼睛仿佛已经看到了今天聊天的地方,但是真的要过十五分钟才来。 

    主持人:朱桢是上海人,每次上海的车展都会过来吗?

    朱 桢:对,隔两年都会来一次。

    主持人:一般男孩子得会对汽车热衷,你喜欢什么样的车型?

    朱 桢:我喜欢跑车,我在生活当中也特别喜欢开马路上相对来说比较少出现的车辆,就是个性一点的、独特一点的车型,我第一辆车是房车,是用来练手的,但是后面买的两辆车都是跑车。

    主持人:跟个性有关系吗?

    朱 桢:可能比较有关系,比较喜欢享受悠然自得的比较惬意的氛围。

    主持人:既然说到个性问题,我们来跟朱桢做一个心理测试。上题板。

    朱 桢:HI,小浪。

    主持人:这个测试题就是测试你的个性的,问题是你洗澡时会先洗哪里,A头;B脸,C脖子,D脖子,E手、F脚?

    朱 桢:我第一件事应该是把头全部冲洗,应该是先洗头。

    主持人:好象大部分人都是选这个。我们看一下答案,让网友们看一下,A代表你蛮重视健康的。你选的是A,你觉得平时对健康很注重吗?

    朱 桢:非常注重,因为工作一直出于一种亚健康的状态,让自己有一种都市当中的职业病,所以咽喉炎、鼻炎都有,可能跟都市当中的城市氛围比较有关系。

    主持人:不是因为工作吗?

    朱 桢:我们在电视台录制节目的过程当中,可能刚刚搭好景就进去工作了,里面的灰尘都会呼吸进去。现在上海的空气质量特别好,但是也有一些时候如果遇到空气质量有一些飘尘物嗓子可能受到影响。我觉得过了三十岁以后我觉得健康越来越重要了。

    主持人:不小心暴露了年龄了。

    朱 桢:这个大家都知道了,我觉得三十而立的年纪应该为自己多多考虑和筹谋一些事情,当然健康是摆在很重要的位置上。

    主持人:因为是访谈,我们就问很重要的问题了,剩下的测试题就上新浪查看。你一般去新浪搜索吗?

    朱 桢:我家里的首页就是新浪,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了,有时候用手机登陆新浪。

    主持人:譬如中意一款车型购买它会不会在新浪上搜索相关的资料呢?

    朱 桢:因为新浪涉及的门类特别多,方方面面的,军事、科技、社会、生活、民生种种的都有,如果我搜索的话先用搜索引擎,先看确定什么车,搜索引擎蹦出来有很多都是新浪的链接,在里面得到第一手的,而且门户网站新浪是比较有公信力的网站,在这比较客观、比较及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由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