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桢:选车和选女人一样 第一是要漂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21:22  新浪汽车

图为朱桢做客新浪展台与小浪顽皮照

    主持人:一般都说对男人来说车和美女一样,你在选车和对待感情上有没有相同之处?

    朱 桢:如果真的要说相同之处的话我觉得都是会用心的去挑选,好好的比较。

    主持人:喜欢的类型会不会相通的?譬如注重外形?

    朱 桢:因为任何一个人看到对方的话没有办法一下子走进内心,就像看车、看人都是一样的,先是外表,外表一下子吸引你了会让人迫不及待的了解内心怎么样,久而久之是人车合一的生活,如果成为你的另一半,或者浅一些成为女朋友肯定也会经历互相的磨合,就像汽车也有磨合期,经历一个一个阶段以后,究竟能不能走在一起,能不能达成彼此合二五一的生活的话这个比较重要,这个大概就是共通之处。

    主持人:朱桢说了很多,但是第一点还是看外貌,不一定漂亮,但是一定要顺眼?

    朱 桢:漂亮是没有标准的,情人眼里出西施。

    主持人:对,前两天做预告的时候,网友们也是比较关注你的信息,刚才说到感情,有的网友就问了朱桢对另一半的选择有什么要求,还有现在有没有新的感情进展?

    朱 桢:有,我每一段经历什么感情之前有平面媒体做采访我,我都是直言不讳都说出来了,我经历两段感情,大学时候一段,大学毕业一段,现在到了三十岁了真的想要安定的生活了,我和现在的女朋友两年时间的相恋,也经历了人生的起和落,共同经历了一些事情,我感觉得到生活当中的归属感的话会有想法走到一起的,我觉得很正常,过了三十岁要开始为下一步的生活进行好规划,严格意义来说主持人是明星和百姓之间的桥梁,我们自己不是明星,个人生活没有太被关心的地方,当然刚才说有人很关心的话我很感谢,像我自己的朋友包括在官网会聊的更多一些,大家还是像弟妹妹相处的非常好。

    主持人:近期有什么喜讯吗?

    朱 桢:近期其没有,大概会在明年。

    主持人:网友给我们爆料,你的女主角是上戏的,你自己也是上戏的是吧?

    朱 桢:对。都是两位非常优秀的女生。

    主持人:为什么都在学校找学妹?

    朱 桢:不是学妹,一位是我的同学,年纪比我还大一点,是我同班导演系的同学。

    主持人:还是喜欢找自己一类的?

    朱 桢:其实感情遇到就遇到了,不是故意的去找,真的来了当降临在你身上了突然之间有被丘比特之箭射中的感觉的话就慢慢有这种想法了,其实都是有这个缘,但是不能说没有这个份,不然不会走三年到七年,因为两段感情占据了我人生最重要的二十到三十这个年龄段。

    主持人:因为好多网友说为什么不找圈外,好象说自己有点机会似的?

    朱 桢:我现在女朋友就是圈外的,完全和演艺圈没有任何的关系,之前两位女朋友是两位非常优秀的女生,只不过到最后是种种原因,有时候是工作的忙碌、两地的分割,见不到面,因为我做主持人相对稳定都在上海,他们是演员、导演就离的远。

    主持人:还有网友说到生一个虎宝宝?

    朱 桢:对。好象家里人有学易经、学周易的,合八字说虎宝宝和我属马的比较合,我喜欢女孩,特别喜欢女孩。

    主持人:今天我们还是主要聊聊车展,刚刚也问了朱桢自己喜欢开运动感跑车类的车型,你对越野车有什么看法吗,因为我采访过前面的主持人也好、娱乐圈的也好都喜欢越野车的多,因为出去赶场子什么的?

    朱 桢:对,我现在心态就发生了一定的变化了,我之前是喜欢开二门、二座的,就是因为第一辆车我经常当司机,如果买这种车的话同样有可能当司机,因为我这个人就喜欢把身边的编导、同事、同行搭回家,认识我的朋友应该说都知道,但是不认识、没有坐过我的车的没有发言权,慢慢慢慢我想弄辆两座的车可以变一种生活方式,有更多属于自己的时间,也是比较轻松的生活。有阳光好的时候,像今天上海天气特别好,是车展公众日第一天,所以打开车篷如果开着敞篷在空气质量比较好的情况下会感觉特别好,为什么不是很喜欢开越野车,因为我觉得平时开越野的机会并不是很多,上海的路面相对来说还挺好的,也不需要经常要起落,而且赶时间的话我现在的想法最好是有一辆商务车MPV,我今天来着重就是想看一看MPV的,我没事儿就在家里面上网研究,我前两天参加了上汽一款新车的PARTY,也是一个城市的越野车的发布,我当时感觉开越野也是很棒的感觉,所以什么车都好,但是觉得适合自己最重要。

(编辑:由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