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展尴尬事:保安不认明星脸 停车不给行方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21:22  新浪汽车

图为朱桢做客新浪展台酷照

    主持人:你选车第一点注重什么?

    朱 桢:外形是最注重的,为什么注重外形呢?因为我觉得外形也决定了它的空间尺寸有多大,我买小的紧凑的一定要有紧凑到我喜欢的外形,如果买大的,先看外形就看的出来空间,同时还很注重的是汽车跟性能重要性,性能和它的尺寸,还有对我来说一定在马路上开的数量少,不能是满大街上开的觉得重复的太多的,我喜欢个性化的车。

    主持人:你说通常都是你当司机,现在驾龄多长时间了?

    朱 桢:七年了。

    主持人:老司机了,那评价一下现在的交通,在上海平常遇到堵车的时候会是什么样的心情,怎么样打发这个时间?

    朱 桢:我们听交通频率有这么一句话“堵车不堵心”,我经历过北京的堵车,我想想北京的堵车,再想想上海觉得堵车还行,因为上海堵至少是往前动的,我之前在北京录像的时候进了市区特别到了高峰拥挤的时段特别堵,因为我觉得北京的朋友会对车的感情更加深厚一点,哪怕房子小一点但是一定要有一辆自己的车,好象北京很多朋友跟我这么说的,但是在上海的话相对而言大家更加注重一定要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有可能身上背着负债的压力,但是不会把钱先买车的,在上海相对来说在高峰的时候挺饱和的,平时的时候还是挺方便的,如果真的碰到堵车的,听听音乐,听听广播,寻找合适的道路回避它,如果遇到特别堵的时候,真的没办法堵在道上了,我在里面听听音乐。

    主持人:听什么类型的音乐?

    朱 桢:我喜欢听流行的,R&B的,像韩国相对来说抒情慢板的音乐,人的心态会相对来说平和一点,这时候再听HIP-POP重金属的人会更烦燥,有时候车载电话开着蓝牙,跟朋友打电话聊聊天,煲煲电话粥也是一种方式。

    主持人:平时会跟女朋友出去自驾吗?

    朱 桢:经常出去。

    主持人:最远跑到哪里?

    朱 桢:最远跑到萧山机场,在杭州还要下去。

    主持人:你开车七年了,在第一次驾驶车的时候当中有没有特别有趣的故事或者遇到最尴尬的事情?

    朱 桢:如果说最尴尬的事情,我觉得有时候是这样,因为远的一下子不记得这么多事,就说刚刚过来的时候遇到一件小尴尬的事情,我们当时过来本来是想大家进停车库,头都已经探出去了,平时开车的话有时候保安师傅看到上海的熟脸都会比较关照一下,但是今天看到里面刚刚一辆汽车进去正好举起了一个牌子“满”,我想快来不及了,我就赶紧头伸出去,我说师傅帮个忙,但是师傅说“走走走”,看都不看我一眼,我觉得太没面子了,就绕到旁边,停在马路上,是路边收费的,这个也是尴尬,开车有时候这个尴尬是轮子转起来容易,停下来难,找停车位比较困难这是一个尴尬,还有停在哪儿会比较方便,有时候出行一会儿办一些事找不到停车位在马路一靠就给你一个罚单。这个也是麻烦的地方。

(编辑:由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